Monday 13 June 2011

One Day Trip ♥

拜五那天 爸爸和阿姨 带 我和弟弟还有百年 一日游去

五点就出发了 先去麦当当吃了早餐


然后就走新桥去第一个目的地 DESARU!!

因为这美丽的桥 我们只花了40分钟就到了! =D




帅帅的爸爸

一到那里 就看到这些挂着的沙龙
舒服惨了 =D

等日出的时候 就忙着拍照啊 什么的 因为太美丽了风景

















拍完了照片 就去车上拿东西下来 吃的啊 和换的衣服

换了衣服 绑了头发 就 下水咯!!


感觉好温馨

爸爸在教百年丢石头 百年教爸爸打水太极 -.-


在我们旁边的一个UNCLE 钓到的魔鬼鱼!!

全部人泡在水里几个小时之后 就拿了衣服 去换洗


冲了凉整个就是舒服 =D

然后到四湾岛吃东西
那里的海鲜一级棒 从小吃到大的! 哈哈


吃饱饱 前往下一站 Ostrich Farm =)



到了到了!!


一进去 就看到这个大大大鸵鸟蛋
那个人说一粒鸵鸟蛋等于20++粒鸡蛋!!


这是要孵化的小鸵鸟 =D






这些是小BABYYY =D


我一直不敢一个人抱 所以阿姨叫百年陪我一起 -.-

看 那是多莫恐慌的脸 -.-







我们每个人还踩在鸡蛋上面诶 那个人说可以承受130KG 多莫帅气!!




这些都是用鸵鸟蛋壳做成的哦 =D

过后又去吃 鸵鸟肉SATEY
我不敢吃 因为刚看完里面那些鸵鸟 然又要吃它们的肉
有点小残忍 -.-

喝了水之后 我就叫爸爸带我们去买土产
因为我要买给外婆吃
买了 我们就去外婆家 她看到我们好开心 哈哈


然后就去看鳄鱼了!!









这是小鳄鱼 每个人都敢敢抱来拍照 只有我不敢
爸爸怎样劝都不敢 -.-
所以妈妈每次说生人没有生胆给我 /.\




结果. . . . .

我跟标本拍照!! 哈哈 阿姨一直笑我!




大家都好敢 -.-

看完鳄鱼 我们就坐车去外婆家附近的海边吹吹风
那里也很漂亮 =D




过后外婆说要煮山猪肉给我吃
我们又回去外婆家 ( 其实很近而已 走路都会到 哈哈 )

吃饱饱 我们又溜达出去了
弟弟 用motor载我 阿姨载百年
一直游车河哈哈
好久没有那种感觉了 在这里要做motor都难 =(

我们跑去码头   拍了很多照片












快乐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

回家的路上 全部人都累垮了 -.-
睡相都超难看的吧 /.\
明明已经很累了 结果跟百年两个人还跑去吃冰 哈哈
都累死了 还有那么一大堆话好讲 好像几百年没见一样

很开心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