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February 2011

最后的时光♥

时间好快
眨眼我们都最后一年了

很珍惜大家在一起的时候那种感觉很有凝聚力 :D

后面那个是我背后的女人哈
她是彭美欣百年
我们无话不说无话不谈 可以从天文聊到地里
我很珍惜你爱你


这是陈美恩小姐
他对我很好我很爱他 他经常为了我做出一些疯狂的举动哈
我们每次拍照他都要磨鼻子
爱你



这是林嘉妤Baby
他爱我很多很多哈 每天大大声喊我BB BB  送我一大堆东西
我如果跟他讲比较少话他还会吃醋哈
爱爱爱死你




这是陈慧琪公的
他很疼很疼我 每次打来跟我说一大堆 然后有时哭有时笑
每天请我吃巧克力
爱死他了




这是黄慧敏艾尔莎
他很变态 每次讲一些他敢讲你都不敢听的话
他爱打人屁股
爱他也是



她是黄钰睿美女朋友
他很爱跟我八卦 每次乱以为我生气
很粗鲁 好像小男生一样哈哈
爱她爱他





这是莎莎Dolphin
哈哈哈他非常斯文 文静 他会很生气如果你念错他的名字
他很好每天陪我去厕所哈哈
爱他很多



中学生涯是这些人类陪我度过的
有些找没有照片所以没写不过我都把你们放心里 =)
我爱你们大家我知道你们都很疼我
每个人明天都带巧克力给我
yipee XD



1 comment:

Elainne 亿翷儿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