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February 2011

有意義♥



今天去了兒童之傢
就是兒童之傢的兒童之傢哈哈哈






我帶了一籃的糖果去給他們 =)

結果我被重重包圍哈哈
他們很可愛 叫我財神爺姐姐
還一直問我可不可以拿多一顆 =P
有一些還問可不可以拿給她們的媽媽 聼了很辛酸

他們好容易滿足
一些你覺得微不足道的東西在他們眼裏是那麽的珍貴

媽媽準備的紅包


給他們的自助餐

那裏總共有78個孤兒 最小的才幾個月
最大的有18嵗 比我還大也

然後我跟弟弟派紅包給他們
我覺得我很開心他們也很開心 ;)




其實我有小害羞
因爲我第一次派紅包哈哈
而且還派給有些比我大的人

大合照
左起弟弟 媽媽 我 二姑
我說真的我真的真的覺得很開心

一到那裏的時候 他們每個都一直看著我
可能是我穿校服去的關係吧
他們或許很渴望能跟我一樣穿著校服去上學
然後有一些會跟你靠很近
然後頭低低但是眼睛一直看著你
剛開始有點怕 但其實他們真的沒有惡意

我跟弟弟說我們是幸福的♥

社會上太多需要我們幫助的人 所以盡量不要去抱怨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