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May 2011

FINALLY ♥

Hoohh 终于考完试了 XD
其实还有一些滴滴答答的科目 无关痛痒的哈哈哈

昨晚小叔生日 在他的PUB有个趴
好多人哦 哈哈



他好开心 =)

你要永远都那么开心哦
很可爱的小叔 =D


现在凌晨三点钟
每天不睡觉是要等到黑眼圈都来找我做朋友是吗 /.\
没关系反正我黑看不到 哈哈我很乐观 没有因为自己黑而难过 @@
考完试整个就是大解放 不用每天K书K到三更半夜 然后隔天又要6点爬起来去学校
哈哈就是这样犯贱 明明有大把时间读书
每次却要等到最后一天 前一晚读得半死不活
没办法   太早读的话以我''强大''的记忆库 一定忘到一干二净 /.\
我不喜欢上考场的时候脑袋什么都没有  滋味很不好受


星期一有古筝表演邀 可是我推了
其中一个原因是因为没时间给我准备 太赶了
要就做到最好 不然宁可不要
上次在学校表演的时候啊 一下台就哭了 /.\
我觉得自己没有表现到最好 彭美欣陈美恩一直说  傻婆很棒了
爸爸说我神经大条 每次搞不清楚状况 /.\
明明已经是正式表演了
我还以为在彩排 在试曲 好糗好糗 /.\
每次都是这样的 很讨厌自己这样糊涂 做不了东西


我欣赏有想法有内涵的女生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