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May 2011

Happy Mother's Day ♥

8/5/2011

祝全天下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今天一早爬起来补习 补了习妈妈就来载我上外婆家了
时间好敢好敢 有好几个地方要去 /.\
爸爸妈妈离婚了 爸爸再娶 妈妈改嫁 所以要去比别人多两个地方 哈
我不觉得这有什么不能说的
也不怕别人用异样眼光来看我 评头论足
而且还很庆幸我有四边的人疼也
红包也拿比别人多一倍哦哈哈哈 我是小富婆


这没什么的其实 反正很开心啊
阿姨能和妈妈一起闲话家常 爸爸能和Uncle一起喝酒谈天
说说我们的事
有聚会的时候大家都还会一起坐下来讲讲最近发生的事
大家都没在忌讳些什么 大人思想开通 我们小孩也不会尴尬难做 =D

下星期考会计 科学还有历史
什么都还没准备你是要怎样上考场啊郑慧欣 /.\
数学和语文科之外的科目都跟我过不去 =(

明天要去吃早餐
现在凌晨两点钟 隐形眼镜还没脱
要去冲个凉然后补眠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