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August 2011

22/8/2011 Happy Birthday Dad! ♥





The Bierhaus.

吃完晚餐就切蛋糕啦 帅帅的爸爸
切完蛋糕我们就陪爸爸做他最爱做的事--喝酒 @@
Christine Pub.
在Seri Alam Golf Club里面  新开的 很漂亮 : D
隔天豁免去上课 XD
普天同庆哈!

爸爸你要天天开心健康长大
虽然我每天都跟你发脾气 可是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的 ; )
我长大了会买大大间的屋子跟你一起住
还有我每次说以后不要给你看我生的BB是骗你的啦
只要你喜欢 我叫他天天缠住你!!
还有我每次气你说我以后要嫁给坐过牢的 抽烟喝酒的
还要会打老婆的也是骗你的啦
不用担心 hiak hiak 我知道你很怕 骗你的骗你的啦 XD

最后最后你要乖乖听话不要再每天沉迷面书什么小小海盗还是小小战争的
好啦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