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August 2011

Fun Fair.

照片背光 -.-

连续两天去了放风筝那里的Fun Fair
我依然没玩到什么东西 /.\
第一天好像没有拍到照片 所以都是第二天的照片

进场前 美丽的Brenda Aey.

阿百百

在两个那么白的人中间拍照 根本找死嘛我 -.-

一进去就先玩这个

前排左起 Bryan Tee , Rodney Lim , Derrick WeiDa
后排左起 Brenda Aey , Edna MeiErn , Phang Zita , Vera Tee

过后他们又去玩 八爪鱼 哈哈名字我乱取的
我没有玩 -.-


360° 大旋转!!
我又没有玩 -.-
我只能说我真的胆小哈哈哈哈!!






快乐平安的一天又这样过去了!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