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November 2011

The Moment.


好快 五年中学生涯完了.
看回之前发布的文章 一直说不希望这么快毕业
结果还是好快 哈

其实小小都会有一点感触 哈哈毕竟一起走过那么多
多莫美好 单纯 快乐
毕业前一直很懒惰去学校 结果毕业了才想要上学
不过没关系 我不会忘记你们的!










这群女人就是陪我度过最后两年中学生涯的人
你们都很疼我  我两百八仙不会忘记你们哈哈
中四年尾的时候要交account project
因为我生病进医院吊水 结果你们帮我把整个厚厚的project都做完了
很感动哈哈


肝胆相照的姐妹 爱你们深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