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November 2011

Miki Lim Happy BIG B'day :D

他是林嘉妤 Miki Lim
我叫她mai gai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天是她的大寿 我们几个女人跟他一起过 :D

我们是黑色咖喱角 MikiLim是红色主角
每个人都穿黑色连身裙 主角穿红色连身裙 :D

Miki Lim V.S Vera Tee

Vera Tee.

Miki Lim你长大一岁了 要天天开心 笑口常开哈哈
不可以emo emo了哈哈
你每天睡醒要大笑三声 记得要!! 哈哈
我信息的时候很喜欢放感叹号 所以她也很配合我
我说要30个感叹号她真的打了30个感叹号给我哈哈哈哈可爱哦

你是个典型24孝好老婆 你属于成功的男人!哈哈哈
你一定会找到你的幸福的 我们以后还要一起sauna 喝下午茶哈哈所以你老公要选好好来
不然就要在家洗衣煮饭打扫了 :(
最后 谢谢你做我的朋友!  :D

爱你深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