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November 2011

She, Zita

这张脸 我一天要对着他至少10个小时 多则24个小时
一个星期要对着他至少5天 多则7天
她是彭美欣.我的阿百 :)

我们是别人眼中的连体婴 在我们之间根本没有秘密这回事
想说什么就说 做什么就做
甚至夸张到让我觉得我们有那么熟到一种程度

我们同班 同坐 让我们变这么好
朋友 姐妹都已不够来形容 我们的默契骄傲 扶持与包容
缘分让我们完全可以在对方面前自己

他妈妈很疼我 我爸爸也很疼她
我们都跟彼此的家人很熟 还可以跟对方家人一起出门玩耍
每次都跑去她家 她妈妈跟我好像有聊不完的话
什么都能讲 做什么都叫我
我们的家人也跟我们一样 叫对方阿百

我们的感情很好 我很庆幸有她在我身边
提醒我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事
我们两个虽然每天都出去 没读书的样子 不过到该认真的时候还是会认真

我们两个人都养狗 虽然见面的时间已经夸张的多了
可是因为住附近 所以有空还会带Kiki和Angel去走走 然后我们聊天

有时候我们会觉得自己好像钱花得有点凶
然后又想找对方讲话啊什么的  游乐场是好去处!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有好多好多一样的东西 衣服啊 鞋子 吊饰
单是衣服就好多件了 哈哈

新年我们会一起大团拜
去一间间朋友家拜年 吃东西 

我们两个都很爱羽球
打了球流了一身汗 一起嘲笑对方

我们习惯对方的习惯 习惯了对方的存在
我们熟到连放爱心给对方都会觉得恶心 因为就好像家人那样的感觉

我们很爱吃冰
0°C 是我们之前每天都去打卡的店 而且每次都叫一样的东西

我们有时会很突发奇想 跟他妈妈跑去爬山
两个人累得半死 以为可以减肥 结果惹来全身痛 说下次死都不会再去了

我们也很喜欢郊游 这里跑跑那里跳跳
去到动物园 很稀奇一直喊 好像小孩子一样

她很疼我 我拍照喜欢拍左脸
他因为让我 所以现在都变右边脸拍照了 哈哈

我们都很爱麦当当
有时候会特地搭巴士去买冰淇林吃 然后边吃边讲很好吃很好吃

一起去Sauna 一起玩水
一直拍拍拍 然后偷偷洗掉自己比较难看另个人比较好看的合照

两个人每次去别人的生日会 T-shirt + 短裤 + 拖鞋 素颜就出门
去到才发现原来每个人盛装打扮 拼命说很丢脸想回家

放风筝也是爱好之一 虽然我们都不会
还记得 有次我以为站在比较空的地方比较放得到就叫她陪我去
结果我在泥巴里面跌倒 哈哈

我们见面的次数真的太频密了 我只是去个云顶几天她就不顶了
还每天大声要我出国读书 我算你哭半年哈哈哈

之前有Fun Fair的时候我们差不多一个星期去几次
每天吵大家一起去 哈哈

有次我有古筝表演 她比我还紧张 帮我找谱 帮我绑头发 拍照 拿东西
还一直跟我说只要紧张的话在台上看着他就不会紧张了

她什么都让我 连我们吃什么都让我
他爱吃PizzaHut 可是我喜欢吃Sushi King 虽然嘴巴说不要陪我吃
可是最后还是进去吃了好多东西哈哈

她每天开口闭口都跟我讲 你可以长大吗
不然就很生气的跟别人讲我吃不大 好像自己大我多少那样
我每次自己跌倒弄到哪里 就跟别人说是她弄的
然后每个人就去讲她 虽然我是开玩笑的可是有时候他会小生气哈哈哈哈

她有时很像小孩子 会跟你讲她吃醋
你少理他一点 跟他讲话少一点 她就会跟你讲他吃醋了哈哈哈

虽然有时候我会跟她发小脾气
但是过几个小时又没事了 其实我不是吵架不输人
是她一直在让着我 
虽然有时会耍点脾气 可是我还是很珍惜你这个朋友啦! :D

No comments: